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中心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校领导调研指导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工作
发布时间: 2023-05-19  浏览次数:


        2023年5月18日下午,校党委副书记朱伟到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中心实地走访调研,并召开座谈会,学生处副处长卢剑平陪同调研。

座谈会上,朱伟亲切询问了心理健康教育各功能室的情况和心理健康教育工作存在的困难,与心理健康教育中心教师进行了深入座谈交流,广泛征求大家建议和意见,老师们围绕场地建设、专职人员、建设经费畅所欲言、建言献策。

朱伟指出,心理育人是高校“三全育人”工作的十大育人体系之一,是高校思想政治工作的重要内容,做好心理健康教育工作责任重大、使命光荣。他强调,要以全省心理健康教育标准化建设为契机,通过深入调研、深入研讨,全面掌握实际情况,系统强化学校心理健康教育工作,不断完善心理危机四级预警防控体系,充分发挥好二级心理辅导站的心理保健和情绪疏导作用,为学生健康成长成才保驾护航。

 


上一条:我校召开心理健康教育工作座谈会 下一条:我校召开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工作师生座谈会

商丘师范学院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中心 地址:商丘市平原中路55号

电话:0370-3111685   邮编:476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