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中心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我校举办2018年度心理健康教育宣传周《心愿花廊》活动
2018-10-19  

为深入贯彻全国、全省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落实《关于开展2018年度全省高校心理健康教育宣传周活动的通知》(教办思政[2018]670号),我校2018年度心理健康教育宣传周《心愿花廊》活动于1016-18日在梁园校区文秀山前举办。我校心理咨询专职教师秦彧、贾文华、杨晴、张姝婧四位老师携大学生心理协会和2016级应用心理学班全体同学组织并参与了本次活动。

同学们把自己的心愿、想对别人说的话、自己当下的心情写在了彩色卡片上,挂在了装饰着多彩风车的花廊上,有的同学说:“好像通过这种方式找到了一种心灵的寄托,每次走到这都会感受到一股满满的正能量!”,还有的同学说:“每次看到自己的心愿挂在这么漂亮的花廊里,就会心情特别好!”。

通过本次活动,给同学们创造了审视自己梦想和需求的机会,使同学们更加明确自己的目标,为同学们逐梦注入了新的动力。

关闭窗口
热点专题
服务指南
办公电话

商丘师范学院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