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中心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组织开展2014年度商丘师范学院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宣传月的通知
2014-09-25 商丘师范学院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中心  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中心

各学院: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中共河南省委高校工委、河南省教育厅关于开展全省高校心理健康教育宣传周活动的通知(教思政2014[825]号),进一步探索我校“学校、院系、班级、宿舍”四级心理健康教育机制,促进大学生健康成长。经研究,决定开展“2014年度商丘师范学院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宣传月活动”。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活动主题

我成长,我快乐

二、活动时间

2014年10月8日-31日

三、活动内容

2014级新生心理健康普查;2014级全体新生的团体心理辅导活动;全校心理委员、宿舍心理健康教育信息员的心理健康讲座;校外心理学专家讲座、现场咨询、学生自制“心灵书签”展板展示、心理征文比赛、心理运动会、心理影片展播与赏析等。相关活动安排和要求另行通知。

四、工作要求

1.高度重视,加强领导。

各学院要加强领导,精心组织,积极发动本院学生广泛参与。各院要借助本次活动的开展,进一步了解和掌握学生的心理健康状况,合理安排本院心理健康教育工作,以此为契机,进一步加强和改善心理健康教育工作。

2.加强宣传,营造氛围。

各有关部门要充分利用宣传展板、横幅、广播、网络等多种方式广泛宣传心理健康知识;充分发挥班级心理委员、宿舍心理信息员、心理协会会员和心理健康教育专兼职教师的作用,结合实际开展各类学生喜闻乐见的活动,营造我校心理健康教育的良好氛围。

3.各项工作方案或通知见附件。

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中心

2014年9月25日

附件下载『关于组织开展2014年度商丘师范学院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宣传月的通知』

关闭窗口
热点专题
服务指南
办公电话

商丘师范学院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