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中心
心协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心协动态>>正文
协会积极参加第七届心理健康教育宣传周活动
2013-10-26 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中心  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中心

为了提高大学生自身心理健康教育的意识和能力,10月21日我校举办了主题为:“呵护心灵,放飞梦想”的第七届心理健康教育活动宣传周,该活动在校领导大力支持下、在相关部门和全校师生的积极配合下、在心理健康教育中心全体教师的共同努力下顺利开展,期间,通过多种多样的形式向广大师院学生宣传心理健康知识,营造人人关注心理健康的良好氛围。

21日下午,在我校平原路校区院系办公楼前举办了第七届大学生心理健康活动周开幕式。期间,协会副会长袁玥作为学生代表上台发言,并倡导大家提高自我保健能力,完善心理素质,热爱生活,善待生命。

23日下午,协会会员和大学生心理健康中心老师于院系办公楼前进行了现场心理测量与咨询活动,吸引了众多同学前来参与。同学们通过现场心理测试,对自己的近期心理状态进行了解,还积极主动地与老师当场进行沟通与交流,使同学们对自己的心理状态有了清楚地了解与认知。

25日与26日,协会分别对全校心理委员、教科院大一新生以及大通社大一新成员进行了为期两天的心理团体辅导活动,而且大家通过滚雪球、解手链、盲行等有趣的团体活动,不仅收获到了快乐,认识到了很多朋友,更重要的是大家认识到了与人交流、沟通的重要性。

此外,在活动周期间,协会还通过展板展示的方式,向全校师生宣传了心理健康常识,让所有的学生都能够时时刻刻的去呵护自己的心灵,以健康积极的心态度过大学生活的每一天。

大学生心理协会

2013.10.26

关闭窗口
热点专题
服务指南
办公电话

商丘师范学院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