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中心
心协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心协动态>>正文
心理沙盘体验活动
2013-12-06 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中心  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中心

为促进协会成员的和谐工作与团结协作,心理协会邀请由心理健康教育中心崔爱善老师为心协成员开展了心理沙盘体验。

2013年12月6日下午,为期4次的团体沙盘体验活动开始,协会成员分批次到我校沙盘治疗室,崔爱善老师对如何使用团体沙盘进行介绍。

在沙盘体验过程中,有的组成员间出现想法多样、个别成员有不适感的现象,但最终整个团队还是在互相合作之下顺利完成了沙盘创作。此次活动增进了成员之间的相互了解、促进理解与合作,这既是我们个人的一次成长,也是我们整个学习团队的一次独具意义的成长,让我们在玩的过程中感受团结,学会团结,学会在社会中与人更好的相处。最后,崔老师引导组员分享了各自的感受。

关闭窗口
热点专题
服务指南
办公电话

商丘师范学院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