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中心
心协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心协动态>>正文
团体心理辅导之人际关系的奥秘
2013-11-24 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中心  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中心

交往给人带来幸福和欢乐。正如一位著名的心理学家所言:一个人成功的因素85%来自社交和处世。为了增强同学们的人际沟通能力,改善其与他人的交流方式,提高其与他人人际交往技能,懂得应当怎样与他人相处的更好,心理健康教育中心崔爱善老师心理协会会员和心理委员分别于2013年的11月1日、8日、16日、22日进行了四次以人际关系为主题的团体心理辅导。包括“寻找有缘人”、“棒打薄情郎”、“让我记住他”等,使同学们通过沟通、交流、分享促进了彼此了解,学习了沟通技巧,并从中得到了启发和感悟。

最后,在热烈的气氛中,本次辅导活动圆满落下了帷幕。整个团体辅导过程十分流畅,老师、同学们交流互动积极主动,场面活跃轻松。相信通过这一次的团体辅导,活动参与者对于自己以后大学生活的人际交往将会更能轻松应对,生活愉快!

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中心

2013年12月

关闭窗口
热点专题
服务指南
办公电话

商丘师范学院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