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中心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心协动态 >> 正文
心协动态
测绘与规划学院开展心理健康专题讲座
发布时间: 2022-11-28  浏览次数:




10月26日,测绘与规划学院邀请国际教育学院周艳老师讲授心理健康专题讲座。学院党委副书记王丽、各年级辅导员、心理委员和2022级全体学生参加了本次讲座。

讲座伊始,周艳抛出“什么是快乐”这一问题引入本次讲座的主题,同学们积极互动。她讲解了心理学意义上的三种快乐,随后她介绍了对人的情绪调节不可或缺的三种物质。紧接着,她通过举例阐述了主观幸福感包含的意义。她期望同学们在大学期间积极探索生命的意义,寻找通往幸福的途径。

最后,王丽做总结发言,她希望同学们能正确对待疫情防控带来的各种不便,正确面对学习和生活中各类困难,关注身心和谐健康发展,提升自我心理调控能力,珍惜光阴、不负青春、不负理想,做新时代的“六有”大学生,以优异成绩向党的二十大献礼!(通讯员:郭珈君 编辑:苏婉月 审核:王丽 来源:测绘与规划学院)



上一条:法学院组织开展“与心灵相约 与健康同行”心理趣味活动 下一条:测绘与规划学院召开喜迎二十大,健康“心”征程之 “与心灵相约,建一片绿洲”心理健康主题班会

商丘师范学院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中心 地址:商丘市平原中路55号

电话:0370-3111685   邮编:476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