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中心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心协动态 >> 正文
心协动态
我校召开2023年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 2023-03-27  浏览次数:




为深入贯彻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进一步推进心理健康教育工作,全面提升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质量和水平。3月27日,我校在汉梁楼301召开心理健康教育工作推进会。校党委副书记朱伟出席会议并讲话,校心理健康教育工作领导小组成员、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和心理健康教育中心全体教师参加会议。会议由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中心主任王晓征主持。

王晓征通报了学校心理健康教育工作总体推进情况,并围绕8项一级指标、23项二级指标和54项三级指标,对心理健康教育标准化建设工作的完成情况逐项进行了详细汇报。

朱伟在讲话中深刻阐述了大学生心理健康工作的重要意义,对我校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把心理健康教育放在极其重要的位置。强化责任意识,坚持底线思维,把心理育人工作落实落细。二要聚焦工作重点,进一步加强心理健康教育软硬件建设。要抓住心理健康教育工作重点和时间节点,把握好节奏和力度,形成横向贯通、纵向衔接、全员协同的心理健康教育工作体系。三要加强跟踪问效,进一步整合资源、凝聚力量。强化检查督导,注重建设实效,把任务扛在肩上,责任落到实处。(来源:学生处,一审:陈旭 二审:卢剑平 三审:王晓征)



上一条:音乐学院“音随心动,从‘心’启航”心理健康教育系列活动 下一条:化学化工学院开展“凝心聚力,从心出发”团体心理辅导

商丘师范学院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中心 地址:商丘市平原中路55号

电话:0370-3111685   邮编:476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