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中心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商丘师范学院2015级新生心理健康普查通知
2015-10-12 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中心  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中心

根据教育部在全国高校开展新生心理健康普查工作的要求和河南省高工委、教育厅《关于开展高校心理健康教育宣传周活动的通知》(教思政2015[877]号)内容和精神,为全面了解掌握我校2015级学生的心理健康状况,为学校的心理健康教育工作提供参考依据,以提高心理健康教育工作的针对性和实效性,2015级新生心理健康普查工作于2015年10月19日正式开始,现将普查工作要求和流程公布如下:

一、工作要求

1.本次心理健康普查采取学生本人网上自主测评的方式,请各学院告知学生务必记住自己的学号。

2.各学院要求学生务必在规定时间(10月19日-28日)内完成网上测评。

3.各学院将“测试流程”告知学生。

二、测试流程

1.第一步:登录http://ceping.sqnc.edu.cn网站,进入登录页面。

2.第二步:用户名和密码,均为学生“本人学号”;点击“登录”。

3.第三步:点击左侧的“心理测评”,出现2套测评问卷:90项症状清单(SCL-90)和大学生心理健康调查表(UPI),都要进行测评。左键单击每套测评项目后面的“进入测试”出现一个新页面,阅读对话框里的“指导语”后——点击“开始测试”,每道题目测试完成——点击“提交试卷”。一套题目测试完毕后,再做第二套问卷。

注:每套测试一定要点击“提交问卷”。

4.全部答题完毕,退出系统。

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中心

2015年10月12日

关闭窗口
热点专题
服务指南
办公电话

商丘师范学院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