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中心
测试流程
当前位置: 首页>>心理测试>>测试流程
商丘师范学院大学生心理健康测试流程

1.  第一步:登录http://xinli.sqnc.edu.cn  网站,点击左侧“心理测试系统”,或http://ceping.sqnc.edu.cn网站,进入登录页面。

2.  第二步:用户名和密码,均为学生本人的学号。点击“登录”。

3.  第三步:右侧栏点击“个人信息”下拉框中的“基本信息”,填写本人真实的“出生日期”,点击“保存”。其余信息可以不填写。

4.  第四步:点击左侧的“心理测评”,出现2套测评问卷:90项症状清单(SCL-90)和大学生心理健康调查表(UPI),都要进行测评。左键单击每套测评项目后面的“进入测试”出现一个新页面,阅读对话框里的“指导语”后——点击“开始测试”,每道题目测试完成——点击“提交试卷”。一套题目测试完毕后,再做第二套问卷。     

注:每套测试一定要点击“提交问卷”。

5.  全部答题完毕,退出系统。

热点专题
服务指南
办公电话

商丘师范学院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