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中心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心理咨询 >> 预约须知
预约须知

心理咨询工作是一项系统服务工作,往往不是一次就能完成的,多数案例都需要有较长的服务过程。因此咨询前预约,既可以使您在咨询时有的放矢,节约您宝贵的咨询时间,也可以使心理咨询师对您的问题做到心中有数,提高咨询服务的质量。

1.学生需预约才能咨询,心理健康教育中心原则上只接待已预约的来访者。

2.预约时请与接待人员约定咨询的具体时间和所要咨询的问题,并提供正确的联系方式。接待人员会遵守职业道德,保护您的隐私。

3.接待人员根据预约信息合理安排心理咨询师和咨询时间。

4.咨询时间确定后,应准时赴约,确保心理咨询有一个良好开端。每次心理咨询大约50—60分钟。

5.在一次咨询结束时,可预约下一次咨询时间。

6.如果在预约时间里不能赴约,请提前一天以上退约。退约方式同预约方式。

7.在咨询时间开始后10分钟内保留来访者的预约时间,咨询结束时间不顺延。无事先说明的,迟到10分钟以上,视为退约。



商丘师范学院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中心 地址:商丘市平原中路55号

电话:0370-3111685   邮编:476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