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中心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中心概况 >> 中心简介
中心简介

商丘师范学院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中心是学校开设的一个为全校师生服务的专业性机构。中心成立于1994年3月,2008年5月,更名为大学生心理咨询中心;20l1年10月,更名为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中心。

中心经过不断的发展完善,现有工作室16间,设有预约接待室、心理测评室、个体咨询室、沙盘治疗室、心理放松室、情绪宣泄室、行为观察室、生物反馈室、团体辅导室和专家督导室等。拥有先进的专业仪器,包括沙盘治疗、音乐治疗、情绪宣泄、团体辅导、催眠、认知调节、身心反馈调节和心理测量等设备,以及房树人心理测验、心理危机干预、团体活动管理和专家咨询评估等系统。

中心严格遵循保密原则,认真热情对待每一位来访者,耐心倾听来访者的心声。帮助来访者解决在学习、生活、成长过程中出现的各种有关认知能力、人际关系、情绪管理、恋爱、就业等方面的心理困扰。

中心服务宗旨是塑造健康心灵、提高心理素质、培养健全人格!




商丘师范学院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中心 地址:商丘市平原中路55号

电话:0370-3111685   邮编:476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