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中心
心协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心协动态>>正文
关爱之行——爱德孤儿院献爱心活动
2013-12-23 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中心  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中心

为走出校园,关爱他人成长,心理协会举办了本次去爱德孤儿院献爱心的活动,希望我们的一点关心与帮助可以带给他们一些温暖,2013年12月22日早,心理协会报名人员到行政楼前集合,步行前往孤儿院。我们带来了水果,蔬菜,面粉,油,还有很多孩子们可以用到的生活用品,希望和孩子可以共同过一个温暖的冬至。

到达孤儿院后,因为孩子们要去排练节目,所以要出去一会,我们在此耐心等候,孩子们回来后,我们一部分同学来包饺子,一部分同学陪孩子们玩,我们一起踢毽子,跳皮筋,打篮球,和孩子们玩的不亦乐乎,在屋里包饺子的同学们也没闲着,有的同学做饺子馅,有的同学擀饺子皮,有的同学包饺子,还有帮忙烧水,煮饺子的阿姨,大家都各展身手,忙得不可开交,只为孩子们能吃上一碗暖暖的饺子,饺子包好后,我们和孩子们一起享用这大家努力的劳动成果,看着孩子们吃饺子时满意的笑容,我们都开心的笑了,吃过饺子后,我们和孩子们一起玩跳兔子舞,大树与松鼠的游戏,然后再与孩子们分享游戏的意义中结束游戏。最后心理协会成员与孩子们合影。这次去孤儿院献爱心的时间虽短,但在这短暂的三四个小时里,让这些心灵感受到自己一直在被人们关注着,这个社会是温暖的,是充满爱的。

这次为爱德孤儿院献爱心活动,不仅仅局限于知识的传播,文化的传承,而更注重的是信念的延续,心灵的共鸣。在活动中,传播了他们的爱心,让他们体会到了助人为乐的快乐,懂得了感恩,增强了大学生们的服务意识,唤起了大学生的社会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

(大学生心理协会 供稿)

关闭窗口
热点专题
服务指南
办公电话

商丘师范学院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