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中心
心协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心协动态>>正文
心理健康活动周开幕式
2014-10-21 秦瑞杰  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中心

2014年10月21日下午四点,教育科学学院“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周”在我校行政楼前盛大开幕,各级领导老师及教科院的全体学生参加了此次开幕式。

开幕式开始前,我校心理健康教育中心主任贾文华老师致开场辞,随后教育科学学院韩桂玲院长、学生处庞永祥处长发表了重要讲话,庞处长指出了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周展开的重要性,以及对这次活动成果的期待,作为大学生心理健康中心代表的张姝婧老师也深情的发表了讲话,话语间流露出对举办本次活动的责任感与使命感,以及对同学们和本次活动的寄语。最后,新生代表安美娜代表我校新生进行了发言,她诚挚的话语表现出我校的新同学们对本次活动的热切支持以及极高的参与意愿。

伴随着激昂的音乐,开幕式正式开始了,首先是领导及老师进行签字留念,一笔一画中表达出对“大学生心理健康周”顺利进行的祝福与期盼。紧接着,学生们也踊跃进行签字留念,积极参加活动的热情不可阻挡,这也预示着此次活动将会顺利开展。

音乐停止,开幕式也随之结束,最后心理协会的工作人员手执横也预示着“大学生心理健康周”的开始,相信这次活动会使他们在今后的大学生活中方向明确,顺利到达理想的彼岸。

关闭窗口
热点专题
服务指南
办公电话

商丘师范学院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