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中心
心协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心协动态>>正文
心理健康教育宣传月现场咨询活动
2014-10-24 范恒瑞  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中心

为了响应我校心理健康教育宣传月的号召,为更多在校大学生普及心理知识,进行心理辅导,2014年10月24日下午,我校心理协会于平原路校区行政楼前举行了心理健康教育宣传月现场咨询活动。

落叶纷纷,秋意正浓。下午2点30分,我校心理协会成员在行政楼前早早的布置好活动现场迎接将要到来的同学们。我校心理健康中心的三位负责人,崔爱善老师、贾文华老师和张姝婧老师都亲临现场,帮助大家进行此次现场咨询。活动主要由我校应用心理学专业的

同学来负责,他们运用心理量表为前来咨询的同学进行科学的引导。其中包括霍兰德职业性格测试量表,国际标准情商测量表等等专业表格。

下午3点,活动准时开始。虽然下午风较大,但是来往的同学们还是愿意停下脚步,参与我们的心理测试。来来往往的人有不少都参与到了我们的活动中,我们的心理学专业的同学也耐心的进行解答,帮助他们分析自己的性格,使他们能更清楚的认识自己,在今后的活动中有更好的规划。心理协会的指导老师们也参与到我们的活动中,帮忙进行宣传,对我们的活动进行了指导。

下午5点30分,同学们经过两个小时的忙碌我们第一天的活动也圆满的落下了帷幕。通过这次活动,不止参与咨询的同学得到了心灵上的指导,负责咨询工作的同学们也在其中学到了很多东西,得到了心灵上的成长。

关闭窗口
热点专题
服务指南
办公电话

商丘师范学院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