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中心
心协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心协动态>>正文
商丘师范学院校学生会团体辅导活动
2014-10-31 徐晓青  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中心

◎2014年10月31日,在实验组团楼,我校大学生心理健康中心与校团委联合组织了校学生会主席团成员及各部部长赴心理健康中心进行团里心理辅导,出席本次活动的领导老师有校团总委书记杨莹莹老师,和大学生心理健康指导老师张姝婧老师。

活动伊始所有人员先进行了合影,之后张姝婧老师带着学生会成员到了团体心理室。大家都席地而坐,张老师和我们介绍了活动的具体流程,接着活动正式。第一项是进行个人名片的制作,并进行介绍,整个过程大概用了2小时;接着又玩了一个团体游戏;最后是制定团队的规章,并写在了小黑板上。

心理的积极与否,是一个团队工作效率与工作质量的重要影响因素。随着活动的结束,伙伴们之间的了解又有了进一步的加深,团队意识也有了进一步的加强。

关闭窗口
热点专题
服务指南
办公电话

商丘师范学院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