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中心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我校召开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工作师生座谈会
发布时间: 2023-05-12  浏览次数:

       为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进一步推进学校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工作,全面培育学生积极的心理品质。5月12日,我校于学生事务服务中心召开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工作师生座谈会。学生处全体人员、相关学院党委副书记、辅导员、学生代表参加会议。

 会上,各相关学院党委副书记、辅导员和学生代表围绕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工作、二级心理辅导站建设等方面逐一进行了交流发言,并针对日常心理健康教育工作中常见问题困扰进行了深入探讨,提意见,献良策,促提升。

 学生处处长王晓征指出,加强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工作是提升学校治理水平和治理能力的基础工程,关乎学生健康成长,关乎校园安全稳定,关乎学校高质量发展。并强调,各学院要高度重视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工作和心理健康教育工作队伍建设,要从学校发展和学生发展的角度,育德育心要更加有机结合,知识普及要更加全面到位,活动开展要更加生动多彩,压力疏导要更加及早及时,充分发挥好二级心理辅导站作用,不断提升我校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工作水平。

 

 

   通过本次座谈会,了解了学生对心理健康教育工作的需求及困惑,促进了师生间的沟通,增进了相互了解,有利于提高我校心理健康教育的服务能力和管理水平,为学生提供更优质的保障。

 

 

 

 

 

 

 

 

 

 

 

 

 

 

 

 

 

 

 

上一条:校领导调研指导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工作 下一条:我校迎接河南省高等学校心理健康教育工作标准化建设检查验收

商丘师范学院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中心 地址:商丘市平原中路55号

电话:0370-3111685   邮编:476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