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中心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我校召开心理健康教育工作座谈会
发布时间: 2023-05-26  浏览次数:


 

5月25日,我校在归德楼102会议室召开心理健康教育工作座谈会。校党委副书记朱伟,党委组织部、教务处、党委学生工作部、人事处、后勤服务中心、教师教育学院等相关部门、学院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学生工作部部长(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中心主任)王晓征主持。

座谈会上,朱伟对学校心理健康教育工作情况和发展状况进行了简要介绍。他指出,此次座谈会是学校深入落实教育部等十七部门关于印发《全面加强和改进新时代学生心理健康工作专项行动计划(2023—2025年)》的通知的重要举措,同时也是学校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的重要行动,通过充分交流、深入研讨,切中肯綮、务实举措,切实推动心理健康教育标准化建设取得新进展。

王晓征就前期深入心理健康教育教师实地走访调研和到省内兄弟院校考察交流情况进行了详细介绍,并结合心理健康教育工作实际,从专项经费、场地建设、队伍建设、心理咨询、宣传教育等方面分析了当前我校心理健康教育工作中存在的难点与需求。参会人员分别从本部门、学院相关工作职责和工作内容畅谈思路、建议,并提出针对性解决问题意见。

本次座谈会旨在互动融通、协同促进心理健康教育工作,规范完善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服务,进一步加强我校心理健康教育工作的系统性、针对性和实效性,不断提升学校心理健康教育管理和服务水平。

 

 

 

 

 

 

 

 

 

 

 

 

上一条:我校举行心理健康教育宣传员专题培训 下一条:校领导调研指导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工作

商丘师范学院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中心 地址:商丘市平原中路55号

电话:0370-3111685   邮编:476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