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中心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法学院组织开展“与心灵相约 与健康同行”心理趣味活动
发布时间: 2023-03-13  浏览次数:

为丰富学生课余文化生活,促进学生间交流,3月12日下午,法学院在文秀山开展主题为“与心灵相约 与健康同行”的心理趣味活动。院党委副书记郭静、辅导员老师韩华以及部分学生代表参加活动,活动由韩华老师主持。


“心愿便利贴”环节中,同学们领取两张便利贴,在其中一张上写下近期的小目标和对未来的期许,在另一张上写下自己的疑惑、烦恼和不开心。一张小小的便利贴,承载了同学们的真情实感,为同学们抒发内心、表达情绪提供了渠道;游戏“逛三园”活动中,每名同学都集中注意力,防止因没有说出相应的答案或说出与前面的人重复的答案而受到“惩罚”;在创意手工活动环节,同学们充分发挥想象力与创造力,一枚空白的飞盘即是一块崭新的画布,用粘土装饰空白画框......在大家“沉浸式”的创作中,空白的飞盘上很快就出现色彩斑斓的图案,画框中也焕发出春天的生机;在套圈活动环节,同学们全神贯注,对着薯片、玩偶等各类奖品使出浑身解数,套圈方法、动作层出不穷,随着一件件奖品被“套”走,周围也不时爆发出掌声和喝彩声。

活动现场,同学们热情高涨、全情参与。我院开展此次活动,旨在帮助同学们疏导情绪,吐露心声,保持积极向上的心理状态和生活状态,引导大家以更加自信乐观的态度投入到今后的学习和生活之中,努力营造青年大学生身心健康成长的良好氛围。


上一条:新“心”相印 乘风破浪——外语学院开展团体心理辅导活动 下一条:测绘与规划学院开展心理健康专题讲座

商丘师范学院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中心 地址:商丘市平原中路55号

电话:0370-3111685   邮编:476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