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中心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心协动态 >> 正文
心协动态
测绘与规划学院召开喜迎二十大,健康“心”征程之 “与心灵相约,建一片绿洲”心理健康主题班会
发布时间: 2022-10-25  浏览次数:



为了进一步提高大学生心理素质,促进大学生身心健康和谐发展。10月17日-10月23日,测绘与规划学院组织全院各年级于线上开展了喜迎二十大,健康“心”征程之“与心灵相约,建一片绿洲”主题班会。

会上,各班心理委员科普了心理学知识,分析了心理学相关案例。与此同时,大家还一同探讨了如何保持心理健康的方法。通过线上解压互动小游戏,学生们积极互动,各班班会现场氛围达到高潮。大家纷纷表示,以后要多关注心理健康,积极乐观面对生活中各类问题,用正能量创造美好人生。

通过本次主题班会,向学生们传递了关注心理健康,营造积极生活环境的理念,有利于他们积极关注自我发展,增强克服困难、经受考验、承受挫折的能力,自觉维护和提升心理健康水平。(编辑:苏婉月 审核:王丽 来源:测绘与规划学院)


上一条:测绘与规划学院开展心理健康专题讲座 下一条:美术学院组织开展“喜迎二十大,健康‘心’征程”主题班会

商丘师范学院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中心 地址:商丘市平原中路55号

电话:0370-3111685   邮编:476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