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中心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我校获评全省高校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优秀课程及心理危机干预优秀案例
发布时间: 2024-01-17  浏览次数:

    近日,河南省委教育工委、河南省教育厅公布《关于公布全省高校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优秀课程及心理危机干预案例评选结果的通知》(豫教工委〔2024〕8号),我校学生处申报的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课程和大学生心理危机干预案例分别获评河南省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优秀课程、河南省大学生心理危机干预优秀案例。

    近年来,学校高度重视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工作,坚持健康第一的教育理念,切实把心理健康工作摆在更加突出位置,在实践中深入推进心理健康教育标准化建设工作落实落地,持续提升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课程的质量和水平,将心理危机预防与干预列为心理健康教育工作的重点,全面贯通“学校-学院-班级-宿舍”心理健康教育四级工作网络,形成教育教学、实践活动、咨询服务、预防干预、平台保障“五位一体”的心理健康教育工作格局,全方位提升育人实效。我校将始终坚持“全员爱心、全程暖心、全面育心”工作理念,扎实有效推进心理健康教育工作,不断夯实工作基础,强化工作举措,为学生健康成长保驾护航。



上一条:我校召开2024年春季学期心理健康教育工作会议 下一条:我校举行心理健康教育宣传员专题培训

商丘师范学院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中心 地址:商丘市平原中路55号

电话:0370-3111685   邮编:476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