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中心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商丘职业技术学院到访我校开展心理健康教育专题调研交流
发布时间: 2024-03-13  浏览次数:

3月13日上午,商丘职业技术学院学生处处长秦涛等一行5人到访我校开展心理健康教育工作专题调研交流。我校学生处处长韩坤、副处长卢剑平参加座谈会。

韩坤对商丘职业技术学院秦涛一行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并从场地建设、师资队伍、二级心理辅导站等方面介绍了我校心理健康教育工作建设情况和主要工作成效,希望双方加强合作、优势互补、协同创新。

秦涛对学校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对我校心理健康教育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高度赞扬。他简要介绍了商丘职业技术学院心理健康教育发展的基本情况,希望通过此次交流就心理健康教育工作标准化建设方面加强沟通对接,强化资源融通共享,为学生的健康成长营造更加良好的环境。

双方就心理健康教育中心建设、心理健康教育咨询工作开展、心理素质拓展基地建设、心理师资的培养、心理健康家校医共育机制等方面进行了细致而深入的讨论。双方均表示,要进一步加强互动交流合作,携手进步,共同发展。

座谈会后,秦涛一行参观了我校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中心、二级心理辅导站、心理健康教育校内素质拓展基地




下一条:我校召开2024年春季学期心理健康教育工作会议

商丘师范学院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中心 地址:商丘市平原中路55号

电话:0370-3111685   邮编:476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