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中心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心协动态 >> 正文
心协动态
美术学院组织参观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中心
发布时间: 2022-10-21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增强学生心理健康意识,帮助学生更好地适应大学生活,10月20日下午,美术学院组织各班级心理委员参观了我校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中心。

   本次参观体验活动,为同学们详细介绍了我校心理健康教育工作的基本情况、心理咨询预约流程和注意事项。带领大家参观了心理咨询室、情绪宣泄室、团体辅导室、沙盘游戏室等场地,并对各功能室专业设备的使用进行了讲解。同学们在参观过程中表现出了很高的热情与兴趣,积极体验相关心理自助设备,与心理咨询来了一场零距离接触。

   参观心理健康教育场地是我校心理健康教育活动的重要内容。通过现场参观体验的方式增强了学生对我校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工作的认识,熟悉了学校心理健康教育资源与教育方式,为我校顺利开展健康教育工作奠定了基础。(美术学院供稿)


上一条:美术学院组织开展“喜迎二十大,健康‘心’征程”主题班会 下一条:沙盘承情,为心护航——外语学院开展“喜迎二十大,健康‘心’征程”心理健康教育活动

商丘师范学院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中心 地址:商丘市平原中路55号

电话:0370-3111685   邮编:476000